【米相关】很多个阿尔弗雷德

——比哥生日快乐呀,为什么不云养阿尔呢?【为什么我总感觉我写出了乙女向】顺便这只是一部分生贺,还有超级丧病的极东套装我明天发(因为这个人今天还没写完) @❁锦鲤露比汤 艾特比哥给比哥前排。(写米ooc的一批,情话boy技能不在线。)

 

  阿尔弗雷德,全名阿尔弗雷德·F·琼斯。从名字可以很明显的看出来,他是个美国人。接下来,你要阅读的是一份阿尔弗雷德使用和款式说明书,请谨慎选择心仪的那款。本公司会竭尽所能提供。

  忘记介绍一下,欢迎来到公司,不管您有什么需求,我们都会尽力满足。公司的主旨是做出最好的阿尔弗雷德,无论是质量还是重量都要的得到保证。

  接下来,是时候为您介绍一些产品了。

 

幼年阿尔

  该产品为幼年的阿尔弗雷德,大概五岁的小男孩模样。

  那个小孩穿着一件比自己身躯宽大很多的白色袍子,金色发丝在阳光下反射出好看的光影,小孩子仰着脸朝你笑,此时能看见他水蓝色的眸子里你的倒影。你朝他伸出手,他扑进你怀里之后递给你他左手那根棒棒糖。“你要不要糖果?我特意给你留的!”

 

少年阿尔

  阿尔弗雷德,还是阿尔弗雷德。只不过现在他十几岁了。

  少年长大了,再也不是那个软软糯糯的小团子。他已经比你高,甚至因为繁重的功课带上了眼镜。现在他会穿好看的褐色背带裤和一尘不染的白衬衫。头发算不上齐整,脑袋顶上有一个永远压不下去的发旋。就因为这个,每次洗完澡都会拜托你帮忙梳头,有时候会趴在桌子上睡着,等你给他盖一件衣服。每次见到你,还是会露出一个大大的笑容。“喂!我在这里呀!你快过来,我等你很久了。”

 

青年阿尔

  二十岁出头的阿尔弗雷德。

  他比你高快要一个头,有时候会在你的学校附近等你,见到你之后会快步走过去。他喜欢牛仔裤和T恤衫,因为这样穿衬出他双腿修长,还因为你喜欢。每次一见到你都会拍拍你的脑袋,再一把将你揽进怀里。“真是的,害了我等好久。连工作都没弄完……”拉起你的手走在街上,忽然想起什么一样转头看着你。他的眼睛还是很蓝,像是一汪湖,又像布满繁星的夜空。“知道为什么我没做完工作吗?因为我花了太久想你。”

 

成熟的阿尔

  他快三十岁了,可惜从容貌上完全看不出来。

  他现在变得成熟稳重,偶尔也会抛弃最喜欢的汉堡给你认认真真做一顿晚餐。每次看见你笑的时候,他也会报以笑容。因为工作并不轻松,有时候会很晚回家,可是每次都会去你的房间看看。“哦呀,今天又没有赶上呢。”他会替你掖好被角,之后轻吻你的额头。“晚安。”偶尔会给你准备些惊喜,一盒巧克力或者好看的衣服。“喜欢吗?”

 

乐队主唱

  他是一个满著名的乐队里的主心骨。

  你们认识的契机是音乐,当时他在台上,你被朋友邀请所以来看,就这样看见了那个在舞台上尽情弹着吉他挥洒汗水的大男孩。他并不是只会摇滚,你喜欢的民谣和舒缓的歌他也可以抱着吉他轻声唱给你听。家里的窗子外面是城市的万家灯火,他唱完一首歌之后久久凝视着你,好像为了将面前的人长久刻在脑海。“我最喜欢两样东西,一件是音乐,还有一个是你。”

 

化学学者

  本来你认为所有搞科研或者学术的人,都没什么情调的。

  其实确实没有。他是学化学的,每天穿着白大褂戴着一副橡胶手套和护目镜,与各种你叫不出名字的化学元素为伍。有时候他会给你带几个试管回家,像你自豪的展示新的成果,还有时候他给你带彩色的晶体,给你一个许愿瓶,里面装了神奇的会变色的液体等等。你大部分时间看不懂他给你带的东西,毕竟很多原理太过深奥。“有人说过你的眼睛像二氧化硅吗?”那是什么,你一脸不解的看着他。“不知道吧,”他不禁没有不耐烦,还笑了起起来。“二氧化硅,是水晶的意思啦。”

 

数学家

  如果有个数学好的男朋友,很方便就能被辅导。

  “你还是不会吗。”他拿手中的笔点了点你的脑袋,顺手抄起旁边一份草稿纸白了你一眼,“这种题我初一之后就不做了。”你一边听他讲,一边看他的头上的呆毛一晃一晃的。“你有没有在听啊,这是最后一遍了。要不是我凭着自己伟大的献身精神和耐心,我才不会给你讲数学。”天气有些热,他不耐烦的用短袖衫领口给自己扇了扇风。你回头一看他在草稿纸上写着什么,超级深奥的方程。“美利坚的笑容永存。


评论(3)
热度(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