震惊……鸡排店有人光天化日之下……男默女泪……

神奇的归档。

给露比的所有生贺我会悄眯眯往上放,到时候统一编辑艾特她。

关于极东,关于鸡排店。【又名标题党的胜利】

可能会涉及很多很多葬爱的人啊名字啊事儿啊……请注意避雷。

感谢你们。

现在是二十号,我终于看见玫哥搞事了,我也搞一下? @❁锦鲤露比汤 

比哥生日快乐呀!!!!


罪恶的根源

1. 在鸡排店遇见了一个要一份鸡排不要鸡的极品顾客

2. 机智男孩本田菊化险为夷

3. 一切的一切罪恶的深渊。


看起来无辜的后续

1. 深夜少年寝食难安,究竟是人性泯灭还是道德沦丧

2. 我那么喜欢你你居然连早饭都不请我

3. 水深极!大龄单身青年拐卖学弟回家……


走向不对的发展

1. 本田菊身陷误会,王耀疑似英雄救美化险为夷

2. 感谢饭究竟吃还是不吃,这是个问题

3. 玫乙己大闹鸡排店,真实原因竟是……


一切都不对了的正剧

1. 表白?不不不他开玩笑的。

2. 本田菊你是个二十一世纪好青年,你要……

3. 敏感词敏感词哪儿来那么多敏感词()


是的还在继续

1. 清纯发帖深夜和楼主聊的火热?不存在的!

2. 王耀疑似控制狂魔?本田菊难逃虎口?

3. 解决问题不成,本田菊反被……


最后一发终于完结

1. 有情人终成眷属?疑似家庭纠纷感情不和?

2. 震惊,年级第一逼迫自己男朋友……

3. 丧病的系列终于完结,可喜可贺。


最后。终于完结。可喜可贺可喜可贺。我估计这是我写过最ooc的极东,我对不起你们,也对不起他们()

评论(5)
热度(31)